廣告載入中

爸爸是偶像線上看

《爸爸是偶像》(パパドル!)是自2012年4月19日在TBS電視台播出的木曜9劇集。主演為錦戶亮。家庭喜劇日劇《爸爸是偶像》講述的是本來是超級人氣偶像的主角在選擇偷偷結婚後發生在家庭、事業、朋友之間的喜劇故事。超級人氣偶像巨星錦戶亮結婚了,這可是個大新聞,而結婚的對象竟然是有這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這一切當然都是偷偷的進行的,當他選擇相戀並結婚這個消息被他的公司知道後就給他下達了最後的通牒,給他三個月的時間考慮到底是退出娛樂圈還是選擇離婚,還有一點,如果媒體知道了他結婚的事,公司就會決定馬上開除他。於是錦戶亮為了愛情為了事業不得不在家人、朋友、粉絲之間手忙腳亂的周旋著。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