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海街diary線上看

  • 首播:2015-06-13
  • 主演:綾瀨遙 長澤雅美 夏帆 廣瀨鈴
  • 簡介:《海街 diary》過去曾獲這本漫畫最厲害!前 20 名、手塚治虫文化大賞入圍,以及第 11 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的漫畫類優秀賞、2013 漫畫大賞等榮譽。作品以鎌倉作為舞台,描寫家族間「牽絆」的無限苦悶與無限溫柔。在男人房裡迎接早晨,三姊妹中的次女佳乃,接到了父親的死訊,因父母離婚而久未與父親見面的佳乃,對父親的死毫無感慨,而三女千佳也對父親毫無任何回憶。受託前往參與葬禮的兩人,碰到了還是國中生、同父異母的妹妹鈴…
    於是三人決定把四妹接回來一同生活,故事也就此展開。

海街diary線上看
海街diary線上看
海街diary線上看
海街diary線上看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抱歉!暫時沒有相關的集數!
  •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