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冬季日劇[憐愛][田中麗奈 吉田榮作 秋吉久美子 南果歩 水橋研二]中字線上看
  • 劇名:愛(いと)おしくて
  • 首播:2016-01-12
  • 主演:田中麗奈 吉田榮作 秋吉久美子 南果歩 水橋研二
  • 簡介:小夏(田中麗奈飾演)的父親在她年幼時有了小三,拋家棄子,母親也早早因病過世。成年後又慘遭戀人背叛,感到被全世界背棄的她,將傳統手工藝“有鬆絞”視作了生活的全部。
    為了拜入“有鬆絞”的名師憐子(秋吉久美子飾演)的門下,她移居岐阜縣群山中的小鎮。當上門拜訪憐子時,憐子卻開出了一個無理的條件,如果小夏不願意幫她收養一隻被人遺棄的流浪狗,她就不收她為徒。無奈之下,小夏只能接受了這個條件。
    因為這隻流浪狗,小夏結識了獸醫光太郎(吉田榮作飾演),並漸漸相互吸引,然而光太郎其實與憐子有著複雜的男女關係。小夏的出現,讓光太郎與憐子之間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