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冬季日劇 內心之衣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アンダーウェア
  • 主演:桐谷美玲/酒井若菜/千葉雅子/麻衣子/大地真央
  • 簡介:該劇講述了大學時代研究纖維布料的宅女在東京銀座的高級內衣製造商就職後逐漸成長的故事。富士電視台方面的製作人關口大輔表示啟用桐谷美玲的原因為是她能夠表現出日本現代女性的颯爽之美,同時能夠很好地演繹出成長過程中的苦惱。
    而桐谷美玲在美國電影專門網站每年選出的“世界最美100人”中曾摘得日本人中最高名次第8位,長相受國外審美接受的同時,也被海外粉絲所熟知。桐谷美玲表示希望通過這次的主演能夠傳達給海外觀眾日本電視劇的有趣之處。該劇日前已經確定由執筆《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安達奈穗子擔任編劇,全劇共13集。在拍攝方面也已經得到了大牌內衣公司的全力支持。該劇在Netflix以日語原聲配英語字幕先行播放後,會在富士電視台再次播放。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