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春季日劇 Love Song 悅音響起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ラヴソング
  • 首播:2016-04-11
  • 主演:福山雅治 藤原櫻 菅田將暉 夏帆 山口紗彌加 木下邦家 澀川清彥 駿河太郎 田中哲司 宇崎龍童 水野美紀
  • 簡介:神代廣平曾經有過樂團出道的經驗。
    雖發行過一首超人氣歌曲,但那之後卻開始沒落,在打出知名度前就與唱片公司解約。
    神代也漸漸感到自身才能極限而漸漸遠離音樂界。

    20年過去,神代邁入40歲。
    在這20年中,神代無法完全割捨自己對音樂的喜愛,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
    他也由於自身俊俏的外表吸引了許多女性,卻沒有一位真正能打動心弦的人出現。
    就在他開始自暴自棄之時,與孤獨相伴的女性‧佐野櫻出現了。

    佐野與自己一樣,對人生感到厭惡、絕望。
    但神代卻無意間發現,佐野有著與生俱來的好歌喉,讓他萌生再一次挑戰、好好面對音樂的念頭。

    灰色的視野漸漸遼闊
    染上虹彩,譜出一段愛的樂章。

  • [2016春季日劇預告][Love Song 悅音響起]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