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春季日劇 我的危險妻子 我的糟糕妻子 中字線上看

  • 劇名:僕のヤバイ妻
  • 首播:2016-04-19
  • 主演:伊藤英明 / 木村佳乃 / 相武紗季 / 淺香航大 / 真島秀和
  • 簡介:幸平(伊藤英明飾)與富家小姐真理亞(木村佳乃)結婚後,辭職開了一家咖啡館,乍一看生活順遂春風得意。可實際上,幸平對這樣的生活並不滿意,還和情婦杏南(相武紗季)密謀要除掉妻子。當幸平決心動手回到家時,卻發現家裡只有妻子的血跡,而妻子卻不見踪影。隨後幸平收到了綁匪的消息,向他索要數額巨大的贖金,緊接著幸平被警方認定是綁架的幕後黑手。漸漸地,幸平知道了全部的真相,原來妻子也有可怕的一面。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