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有喜歡的人 2016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心有所屬

  • 劇名: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 首播:2016-07-11
  • 主演:桐谷美玲 山崎賢人 三浦翔平 野村周平 大原櫻子
  • 簡介:夢想將來成為獨立開店的西點師的女主角‧美咲,朝著夢想前進、磨練技術,卻漸漸地與戀愛無緣、忘了接吻的方法。某天,美咲被公司裁員,轉職活動也不順利,情況盪到了谷底時,與高中時的初戀情人‧柴崎千秋再會。美咲受到千秋的邀約,決定暫時在千秋經營、提供住宿的餐廳裡打工。天真的以為能與千秋在同個屋簷下的美咲,沒想到還有住著夏向、冬真另外兩位兄弟?!究竟理想中的王子‧千秋、花花公子‧冬真以及完全不把美咲放在眼裡的夏向,那個才是能打開美咲沉重心房的真命天子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