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秋季日劇 夏目漱石之妻 中字線上看

  • 劇名:夏目漱石の妻
  • 首播:2016-09-24
  • 主演:尾野真千子 長谷川博己 黑島結菜 滿島真之介 竹中直人 館博
  • 簡介:中根鏡子(尾野真千子)從小生長在一個衣食無憂的家庭。父親重一(舘ひろし)非常嚴苛古板,教導她女子不必致學。
    鏡子19歲與夏目漱石(長谷川博己)相親。漱石被鏡子天真爛漫的笑容吸引,二人兩廂情願終成眷屬。隨後,漱石去熊本的一所高中教書,二人在那裡開始了新婚生活。
    漱石畢業於東京大學,性情雖沉穩,多智博學。但他兒時曾經以養子身份寄人籬下,未曾體味過家庭的溫暖和睦。所以時常會情緒起伏不定,孤僻乖張。
    鏡子試圖去了解丈夫的一切,讀他讀的書,與他的朋友聊些高深的話題。但那彷彿像另一個世界一般難懂晦澀,她無法了解全部,也無法企及。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孤獨以及失去骨肉的痛苦最終壓垮了鏡子,她企圖自殺,但並未成功。
    夫婦二人就這樣迎來了婚後的第一次危機。
    二人的未來究竟會如何!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