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夏季日劇 快樂婚禮 中字線上看 Happy Marriage

  • 劇名:はぴまり
  • 首播:2016-06-22
  • 主演:藤岡靛 清野菜名 白洲迅 篠田麻里子 溫水洋一 藤原紀香 近藤芳正 山崎银之丞 鹫尾真知子
  • 簡介:還能這樣結婚? !帥氣多金的總裁間宮北斗(藤岡靛飾)向有欠款的白領小鳥遊千和(清野菜名)求婚說:“要還錢的話,就和我結婚。”
    千和立刻拒絕了態度蠻橫的北斗,可是後來迫於無奈還是結婚了。
    抖S的大少爺×沒談過戀愛的白領,意想不到的新婚生活開始了! !
    究竟婚姻會不會順利呢? !
    而且,北斗選擇與千和結婚,還有什麼內情。
    這是一個兩人為了利益,沒有“愛”而“契約結婚”,於是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跨越各式各樣的困難,從而成為真正的“夫妻”的故事。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