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非媽媽白書

  • 劇名:ノンママ白書
  • 首播:2016-08-13
  • 主演:鈴木保奈美 菊池桃子 渡邊真起子 南澤奈央
  • 簡介:1989年,日本推行男女僱用機會金等法。
    這一年進公司的社會新鮮人被稱為「僱均法」第一代。
    背負著國家的期待與社會輿論、在男性社會中受到不明理對待卻力爭上游。漸漸地,女性受到重視,也慢慢的被交付重大任務。但卻也出現因無法兼顧事業與家庭而有許多女性不得不從中擇一的狀況…。
    時代演變,國家開始提倡生育,減少少子化以及讓女性擔任管理階層等新政策。
    職場性騷擾、對於沒有小孩的女性、孕婦的偏見等問題時而不時浮出。
    在充滿了火藥味、四面楚歌的職場奮鬥、苦惱、戀愛───。
    這是個即將邁入50歲的Under Fifty女性─土井玲子的故事,也同樣是你我將會遇到的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