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夏季日劇 OL開始當女公關 中字線上看

  • 劇名:
  • 首播:2016-06-19
  • 主演:倉持明日香 / 筧美和子 / 奧仲麻琴 / 成瀬瑛美 / 天乃舞衣子 / 高橋胡桃 / 片山萌美 / 永田薫 / 石川梨華 / 福士誠治
  • 簡介:25歲的小泉菜奈子已經在一家中型廣告代理店工作3年了,每個月拿到手的工資只有16萬日元。因為沒錢,家中煤氣電被停,於是她發奮道:我要掙錢!通過廣告,她找到了一家夜總會的陪酒妹工作,於是開始了白天上班,晚上陪酒的性福生活。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