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7夏季日劇 預兆 - 散步侵略者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7-09-18
  • 主演:夏帆 染谷將太 東出昌大 中村映裡子 安井順平 石橋桂 吉岡睦雄 大杉漣
  • 簡介:山際悅子(夏帆)的同事淺川美雪(岸井雪乃)害怕說她的“家裡有幽靈”,但來到美雪家裡的其實是她的生父。悅子擔心美雪的精神狀態,帶美雪來到自己丈夫辰雄(染谷將太)工作的醫院接受心理治療。檢查結果發現,美雪缺失了“家人”的概念。
    悅子回家後告訴辰雄,醫院新任的外科醫生真壁司郎(東出昌大)有點不對勁,而辰雄卻不以為然。某天,在醫院與辰雄公事的真壁告知悅子,聲稱他是來“侵略地球”的。不知這是玩笑還是真相,悅子開始懷疑身邊接連發生的怪事是否與真壁有關。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