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明日の約束 明日的約定 2017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7-10-17
  • 主演:井上真央 及川光博 工藤阿須加 白洲迅 新川優愛 佐久間由衣 仲間由紀恵
  • 簡介:解開這世上最難解的死亡真相。原創的人性懸疑劇,主角藍澤日向是高中的心理諮詢師。
    不是父母,不是教師,而是能成為你最後的伙伴的成年人。她以這個身份,為因學校或家庭問題煩惱的學生提供心理諮詢。但其實她擁有無法跟任何人傾訴的煩惱……她擁有過分乾涉她的”毒母”,與母親之間扭曲的關係伴隨著她的成長過程。日向每天積極投入工作,有一天,一名男學生向她告白說喜歡她。但是第二天,他便離奇死亡了。到底是誰害死了他……在他消失的世界裡,她開始尋找犯人。如此一來,他心中懷抱著的黑暗逐漸揭開,出現在追查真相的日向面前。懷疑他在校受欺凌,跟日向母親一樣的”毒母”過度干涉他,危險的交友關係……此外,日向身邊……男學生的母親對她找茬,”毒母”對她的壓迫,讓她與戀人漸行漸遠的麻煩,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的男學生對她的告白……這些難題,逐漸將她逼至絕路。可是日向以其天生的積極性格為武器,面對一切難題。在這條路上,日向發現的生存著最重要的是什麼?究竟她從中找到的親子形式是什麼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