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冬季日劇 - 《監查役野崎修平 Ep1》織田裕二 岸谷五朗 松島菜菜子 古谷一行 中山裕介

  • 首播:2018-01-14
  • 主演:織田裕二 岸谷五朗 松島菜菜子 古谷一行 中山裕介 瀧本美織 駿河太郎 小林且彌 三浦誠己 利重剛 松尾諭 小市慢太郎 本田博太郎 勝部演之 田島令子 山本圭 甲本雅裕 西田尚美 宇梶剛士 光石研
  • 簡介:大空銀行地藏路支行行長野崎修平(織田裕二)是一個非常富有正義感和人情味的人,受到銀行員工和街區百姓的愛戴,然而卻難以出人頭地。有一天,他被告知支行即將被關閉。野崎已經做好下放的心理準備了,然後他得到的人事調動卻是升職管理層,就任監查員。
    就任了監查員的野崎看著銀行內部的不法行為,下定決心改變銀行。於是,他觸及了銀行的“終極黑暗”。在那裡,他看見了現任大空銀行京極雅彥(古谷一行)的影子……為了對抗野崎,京極召回了發配到地方上的強力員工武田真吾(岸谷五朗),再加上立志成為大空銀行第一位女董事的立川祥子(松島菜菜子),銀行內展開了一場激烈灼熱的戰鬥。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