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探偵が早すぎる 2018夏季日劇 《神速偵探 EP1》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7-19
  • 主演:瀧藤賢一 廣瀨愛麗絲 水野美紀
  • 簡介:零案件,零死亡!絲毫線索都不放過的偵探千曲川光,總是在犯罪發生前就解開犯人所設下的陷阱。這次他收到的委託是保護繼承 5 兆日圓遺產的美少女一華。由於千曲川總是太早就解決案件,一華絲毫沒感受到自己被保護著。就這樣過著安穩生活的她,會有察覺到神速偵探其實超活躍的一天嗎?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