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春季日劇 Innocent Days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3-18
  • 主演:妻夫木聰 竹內結子 新井浩文 芳根京子 友坂理惠 長谷川京子 池內博之 山中崇 蘆名星 佐津川愛美 清原果耶 田口浩正 原日出子 石橋蓮司 余貴美子
  • 簡介:佐佐木慎一(妻夫木聰 飾)和田中幸乃(竹內結子 飾)是青梅竹馬。幸乃因縱火燒死前男友的妻兒被法院判處死刑。儘管與幸乃多年未見,但是慎一的直覺告訴自己,幸乃不是真正的犯人。慎一深知幸乃的秉性,因為幼時發生的事對她心懷愧疚。為了解救幸乃,慎一走訪了幸乃的姐姐和中學同學,得知了她前半生淒慘的經歷。
    律師丹下翔(新井浩文 飾)是兩人的兒時玩伴,在解救幸乃的過程中與慎一發生了意見分歧。死刑將至,幸乃卻顯得很淡定。她的樣子引起了看押她​​的獄警佐渡山瞳(芳根京子 飾)的注意。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