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いつまでも白い羽根 永遠的白色羽毛 2018春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4-07
  • 主演:新川優愛 伊藤沙莉 酒井美紀 佐藤穗奈美 瀨戶利樹 清原翔 柳澤慎吾 榊原鬱惠 加藤雅也
  • 簡介:主人公木崎瑠美(新川優愛)沒考上大學,只能去上衛校。
    她沒想過要做護士,也不覺得不善與人交往的自己能夠成為護士。
    每天得過且過地實習,糾結著什麼時候辭職,重新報考國立大學。
    但是,與各個年齡層不同個性的伙伴相遇,經歷初戀,還有面對只有有限生命的患者們,使得瑠美重新認識自己,終於決定要成為一名護士。
    一旦自己認為是對的,瑠美總是會忍不住率性直言,因此常常和身邊的人產生隔閡。
    不過,笨拙卻誠實的她帶著勇氣與信念與朋友們相處,並由此成長。
    一個成人,在保持羽毛潔白的情況下能夠展翅高飛嗎?
    送給從四月開始新生活而不安的各位。送給想說的話不能說出口只能強忍著的各位。這部劇是送給無論是否有夢都努力活好每一天的各位的應援曲。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