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夏季日劇 接招吧 覺悟吧!那邊的女孩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6-24
  • 主演:中川大志 健太郎 甲斐翔真 若林時英 恒松祐里 杉野遙亮
  • 簡介:中川大志主演的電影《覺悟吧!那邊的女孩》上映前推出連續劇版。改編自椎葉奈那的同名漫畫。古谷鬥和(中川大志)是極品美男“萬人迷”,但他卻是個戀愛經驗為零的感情白痴。他和發小新見律(健太郎)、澤田惟智也(甲斐翔真)、久瀨龍生(若林時英),四個男生相繼被捲入了學校中的“愛情煉獄”!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