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リーガルV ~元弁護士・小鳥遊翔子~ 第1話 181011

  • 首播:2018-10-11
  • 主演:米倉涼子 向井理 林遣都 菜菜緒 荒川良良 內藤理沙 安達祐実 三浦翔平 勝村政信 小日向文世
  • 簡介:律師資格證被剝奪,外加各種謠傳,醜聞纏身的“前”律師來拯救弱者?
    米倉涼子,用備受期待的電視劇開創新時代。
    本劇講述了小鳥游翔子(米倉涼子)自由奔放,就連律師資格證被剝奪一事,也只不過是“聽說是打了上司”、“聽說是有暴力團背景”之類的流言飛滿天,翔子不斷挖掘一些有難言之隱的律師助理,像惡魔一般旁若無人的使喚他們,率領著弱小律師團,和大型律師事務所的精英律師團奮戰的故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