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イノセンス 冤罪弁護士 Innocence 冤罪律師 2019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1-19
  • 主演:坂口健太郎 川口春奈 趣裡 小市慢太郎 正名僕蔵 赤楚衛二 中島広稀 杉本哲太 志賀廣太郎 草刈正雄 藤木直人
  • 簡介:保駿堂法律事務所負責刑事案件的年輕律師黑川拓(坂口健太郎飾),十分精明能幹。在日本司法制度下,短短3年間他推翻了5件冤案,被告人獲得無罪釋放。他待人十分周到,但是生活中不太會收拾自己,也很討厭被採訪,是一個住在事務所雜物間的怪人。因為某些原因從大所辭職,一個月前到保駿堂法律事務所來的新人律師和倉楓(川口春奈飾),被安排給拓幫忙。拓的隨心所欲給她帶來了不少工作的壓力。這一天,拓堅持委託人優先的原則,為了遵守和委託人的約定,臨時取消了和對冤案很有興趣的導演有馬聰子(市川實日子飾)的採訪安排。委託人阿蘇惠美子(中島博子飾)的丈夫重雄(吉田榮作飾),因為縱火嫌疑被逮捕,隨後認罪。阿蘇家有大筆債務,而且放火那天惠美子正好不在家,丈夫為了騙保而放了火。然而惠美子堅持認為丈夫不會放火。拓注意到,起火的時候重雄緊張地把一個戰隊英雄的手辦搶了出來。那是5年前去世的年僅10歲的兒子幸雄的遺物……
    隨後,拓和楓立刻趕去監獄探視重雄,然而這次案件中嫌疑人重雄已經認罪。楓問拓該如何辯護,拓說警察的筆錄已經鎖定了犯人,諷刺筆錄十分完美。然後,拓向毫無生氣的重雄提了一個問題。他們竟然發現,原來重雄是被警察威脅才認罪的!
    第二天,拓和楓來到阿蘇家採集照片證據。律師助理城崎穗香(趣裡飾)向他們提起,自己見到一群小學生起哄這場火災是“幸雄的詛咒”。實際上,幸雄去世的原因正是在一家廢棄工廠燃放煙花引起的失火……此時,所長別府長治(杉本哲太飾)把楓叫去,要她看好擔任刑事案件的拓和經驗豐富的律師湯布院和人(志賀廣太郎飾),稱兩個人都不關心事務所的利益。所以要楓看好他們,別讓他們亂來。對對冤案過分執著,常常用批判的眼光看待警察和檢察官的拓他們,別府似乎不太滿意……
    公審第一天。審訊重雄的刑警下呂作為證人出庭。重雄受他挑撥而在法庭上動粗,給法官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並且,檢察方從科學的角度否定了辯護方主張的1樓壁櫥裡的火爐失火的可能性,辯護方陷入困局! !
    在這種情況下,拓卻不急不躁地再次來到了案發現場。楓按捺不住內心的焦急,向拓提議不如穩妥地進行減刑辯護,拓的回答令人感到意外……最後,拓去了一所大學的實驗室。在那裡等待他的是物理學教授,一位古怪的科學家秋保恭一郎(藤木直人飾)。在那裡,楓看到了拓失控的一面!?
    縱火案的真相究竟是什麼,這場官司究竟誰輸誰贏……!?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