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テセウスの船 忒修斯之船 2020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0-01-19 / 冬季日劇
  • 主演:竹內涼真 榮倉奈奈 鈴木亮平 貫地谷栞 蘆名星 龍星涼 上野樹里 中山裕介 笹野高史
  • 簡介:主人公田村心(竹內涼真飾)的父親佐野文吾(鈴木亮平飾)在他出生前因涉嫌殺人被逮捕,因為是加害人家屬,他與母親佐野和子(榮倉奈奈飾)還有哥哥姐姐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受盡了人們的冷眼。
    從小到大他都要在意別人的目光,甚至連笑都不被允許。好在心最愛的妻子田村由紀(上野樹里飾)接受了他的過去,並一直支持他、鼓勵他,還讓他相信自己的父親。聽了妻子的話,心決定直面父親。
    心來到父親被捕一案發生的村子,突然間,他穿越到了平成元年,也就是案發前。
    在那裡,心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了父親文吾和31年前的母親和子。
    在過去他見到的是溫柔和善、笑意盈盈的一家人。
    父親文吾為什麼會變成殺人犯?他真的是兇手嗎?
    心決意在過去的世界中,揭開父親文吾犯案的真相,阻止案發、改變過去。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