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靜雪 silent 2022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2-10-06 秋季日劇
  • 主演:川口春奈 目黒蓮 鈴鹿雄志 櫻田日和 板垣李光仁 夏帆 風間俊介 篠原涼子
  • 簡介:故事的主人公是18歲的少年青葉勉(川口春菜飾),對聽覺女神產生了雙面的情感反應,默默地生活著。:高中二年級的秋天,早會上構思的聲音和聲音,以及並行產生的良好感覺。 路過朋友的橋中間,還以為他囂張,就走近他,交流開始了。 兩人引發音樂這一共同的愛情感情不斷升溫,可想而知突然說不出來。 在那之後的八年裡,由於某種巧合,又出現了一個有意識的念頭。 我又想了想,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力氣。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