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エルピス Elpis 希望或是災難 2022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2-10-24 秋季日劇
  • 主演:長澤雅美 真榮田鄉敦 三浦透子 三浦貴大 近藤公園 池津祥子 梶原善 片岡正二郎 山路和弘 岡部崇 六角精兒 筒井真理子 鈴木亮平
  • 簡介:大洋電視的主播淺川惠那(長澤雅美飾)曾擔任黃金時段新聞欄目的副播報員,人氣與實力並存,但因被拍到當街接吻而被開除欄目。目前,她擔任深夜資訊節目《星期五砰砰》中一個環節的主持,該節目在公司內部被認為是 “製片人的墳墓”。有一天,負責娛樂新聞的新人導演岸本拓郎(真榮田鄉敦飾)叫住了惠那並向她傾訴,一個被認定為連環殺人犯的死囚實際上可能是被誣陷的。
    拓郎在一個富裕的家庭中長大,父母都是律師,天生擁有帥氣的容貌,明明沒有工作能力卻對自己感覺良好,是個不會察言觀色的人。出於某些理由,惠那已不再願意參與報導,更不必說是冤假錯案這樣的案件了。可拓郎為了追踪真相,還是堅持求惠那幫助他調查。然而,拓郎如此急切地想要知道真相,是有原因的。
    拓郎說他得知該消息的來源十分可靠。可是惠那曾經報導過這個案件,因此她仍然有些難以置信。並且該案件發生在近10年前,被指控犯罪的男子已經確定被判處死刑。惠那認為對這種已經被人淡忘了的案件舊事重提是在並非良策,於是選擇了拒絕。但拓郎仍然堅持,並求助於自己新人時代的導師、新聞台的王牌記者齋藤正一(鈴木亮平飾),他天真地邀請惠那和他一起去打聽案發當時的事,可是事情遠沒有這麼簡單。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