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線上看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以弱勝強)由 二宮和也、福士蒼汰、有村架純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東京大學的生物學專家田茂青志(二宮和也飾)在年近三十之際,選擇進入一所升學高中擔任新手教師。在那裡,他發現了一群異類生物——超級廢柴的棒球隊員。這個棒球隊至今為止屢戰屢敗,比賽中連連失利,除一周一次的練球時間外,餘下時間都在伏案苦讀。技巧、體力、毅力、器材無一完備,唯有一顆熱愛棒球的心不輸於人,簡直就是一群悲哀怪異的廢柴。

而在青志眼中,這卻是一群有趣奇特的生物,於是他暗下決心,要賦予這群廢柴勝利的榮光。“弱者亦能勝”,用反常的理論指導出反常的獲勝之法,這便是青志的戰術。青志一邊作為教師解決學生們青春期的煩惱,一邊作為教練帶領廢柴棒球隊直指甲子園,譜寫出一部師生間充滿笑與淚的青春物語。而在這位怪教練的帶領下,廢柴棒球隊究竟能否以弱勝強?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