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夜野老師線上看

《夜野老師》(夜之教師)由 觀月亞里沙、大政絢、光石研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述夜野櫻(觀月亞里沙)是小酒吧的38歲老闆娘,經歷過不少挫折,帶著既甜又酸的人生經驗,成為定時制高校「日之出學院」的新任教師,以夜世界服裝為標記的她,會穿上迷你裙露出美腿進行教學。

和理想的教師形象相去甚遠的她,面對年齡及遭遇各異的學生,說著「捉住了的手絕不放開」作名言,以和學生相同的目光和立場,引領他們成長及再生,成為一部部逆轉人生的故事。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