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三色貓福爾摩斯的推理線上看

「三毛貓福爾摩斯的推理」是日本電視台從4月14日開始每週六晚上九點播放的連續劇。主演是由嵐的成員相葉雅紀。恐女症、恐高症、幽靈恐懼症……兼具以上各項弱點的廢柴警察片山義太郎(相葉雅紀飾)認為自己不適合當警察,每天都想著遞交辭呈。然而,被酷愛推理的哥哥浩史(藤木直人飾)和行動派的妹妹晴美(大政絢飾)所鞭策,繼續著自己不斷失敗、無出頭之日的警察生涯。直到有一天,他邂逅了一隻神奇的三色貓—— 這次邂逅完完全全改變了他的生活。他像往常一樣被捲入疑難案件,卻和往常不同,總能得到奇妙的提示。在那背後,總是有著三色貓的身影……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