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奪愛,冬 2017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奪い愛、冬
  • 首播:2017-01-20
  • 主演:倉科加奈 三浦翔平 大谷亮平 秋元才加 Darenogare明美 西銘駿 三宅康敏 木村綠子 三宅弘城 榊原鬱惠 水野美紀
  • 簡介:池內光(倉科加奈)受到了來自戀人奧川康太(三浦翔平)的求婚,整個人沉浸在幸福之中。
    可是突然,她曾經愛得死去活來的前男友森山信(大谷亮平)卻再次出現在她的面前,事態急轉直下!
    雖然信已經有了妻子·蘭(水野美紀),但光的心還是漸漸向信傾斜……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