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7春季日劇】《永别了,江成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サヨナラ、えなりくん
  • 首播:2017-04-30
  • 主演:渡邊麻友 江成一樹 上地春奈 池田成志
  • 簡介:“黑暗的”麻友友攜手“邪惡的”江成
    另類的純愛喜劇即將上演!被禁止戀愛的偶像麻友友將化身桃花運不斷的女子! ?
    渡邊麻友將攜手江成和己挑戰新領域!
    描繪戀愛黑暗面的特別劇作!

    渡邊麻友所飾演的主人公桐山沙織現年25歲,雖然曾談過無數場戀愛,但現在奔走在追尋“純愛”的道路上。為了尋找理想的結婚對象而積極相親,但沙織遇到的男人或是有婦之夫,或是有戀母情結,或是超級吝嗇鬼,全都是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的渣男,令人咋舌。在被他們重傷後,沙織會突然轉變態度,發揮自己的特殊能力。這不可思議的力量究竟是……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