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7秋季日劇 此聲為你 EP1] [竹野內豐 麻生久美子 柴田恭兵 堀內敬子]

  • 首播:2017-09-15
  • 主演:竹野內豐 麻生久美子 柴田恭兵 堀內敬子 米姆拉 大原櫻子 平泉成
  • 簡介:落伍於時代的朗誦教室被選為LoveStory的舞台,通過發聲打開心靈治癒創傷。男主和女教師將愛與人生的課堂重疊在一起,與充滿個性的學員們一起,成長改變,演繹浪漫愛情故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