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放射線科の診断レポート~ 放射診療室 放射科的診斷報告 2019春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4-08
  • 主演:窪田正孝 本田翼 廣瀨愛麗絲 遠藤憲一 山口紗彌加 淺野和之 和久井映見 浜野謙太 丸山智己 矢野聖人
  • 簡介:為我們診斷出疾病的、不光是眼前的主治醫生,還有一群幕後英雄——
        放射科技師,負責尋找疾病的原因、用X光或CT來拍攝病變部位;
        放射科醫生,負責基於影像進行診斷。
        五十嵐唯織就是一名放射科技師,堅信“影像之中必然能看到真相”。他的才能受到美國最具權威的放射科醫生的認可,而在他回國後,則被一直愛慕的甘春杏所在的甘春綜合醫院所錄用。可是青梅竹馬的甘春杏竟然完全不記得他……? !
        甘春杏則是一名放射科醫生,也是甘春綜合醫院前院長的女兒,一心想要保護父親心愛的醫院。她雖然心系幫助患者,但站在院方的立場上,有時她也會把醫院的規定放在第一位。與此同時,她看不起沒有醫師資格證的技師。她強勢又好勝,但其實內心深處卻對自己毫無自信。再加上太過認真又自尊心強,所以無論什麼事都會一個人默默承受。與唯織的相遇是否能夠改變她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