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因某些理由住在火星~被選中的4人 2020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ワケあって火星に住みました~エラバレシ4ニン~

  • 首播:2020-01-24 / 冬季日劇
  • 主演:仲村亨 玉城蒂娜 森田甘路 要潤 廣末涼子 矢本悠馬 崎山翼 高橋克實 八島智人
  • 簡介:2030年,意識到了地球的未來正在接近極限的科學家們開始實行火星移居計劃。一旦被送到火星,就無法返回地球,儘管這是一項手持單程車票的計劃,近數千人的報名者經過層層篩選,最終選拔出了性別,年齡,職業都各不相同的24人。他們被分配到六個實驗室裡,每個實驗室里四個人,開始挑戰在火星上的共同生活。為了移居火星寧願拋棄地球,他們身上各有什麼隱情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