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恐怖新聞 2020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0-08-29 夏季日劇
  • 主演:白石聖 佐藤大樹 駿河太郎 黑木瞳 片山友希
  • 簡介:主人公·小野田詩弦是在京都市內的大學讀書的女大學生。
    她過上了期盼已久的獨居生活,卻開始收到預言了各種不幸的報紙恐怖新聞。
    詩弦最初以為是惡作劇,但報紙所記載的事件接連發生,她漸漸相信了報紙上的內容……充滿希望的大學生活突然變成了與死為鄰的噩夢。
    每看一天的恐怖新聞就會縮短100天的壽命,詩弦被恐怖新聞逼入絕路。但是,最初只懂害怕的詩弦,為了改變被詛咒的未來,開始對抗命運。
    在這過程中所展現的,恐怖新聞隱藏的令人驚愕的“真相”究竟是……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