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逝愛線上看

逝愛為2012秋季日劇,科幻愛情故事。大企業櫃台榎本瑠璃子(桐谷美玲飾)是該公司的社長三枝敦司(笹野高史飾)的情人。某一天,瑠璃子在常去的便利店,與一個丟失了錢包、其貌不揚的男子相遇。瑠璃子把零錢借給了這個名叫如月雅喜(藤谷太輔飾)的人。男子真摯地感謝了瑠璃子,可實際上,他是三枝雇來的“分手專家”。為了完成任務,雅喜想方設法接近瑠璃子,可是他的手段卻對想法奇特的瑠璃子無法適用。某一天,雅喜在瑠璃子麵前突然倒下,被送往醫院,難道這也是分手專家的演技嗎?其實,雅喜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從奇妙的相遇開始,二人的關係彷彿是被命運牽引著一般,向著無法預料的方向發展。

失去摯愛後,你會怎麼辦?是接受現實,靠著回憶活下去?還是,在失去愛人後,依然能夠愛下去呢?這部劇史無前例地深刻研究了戀愛的本質,講述了一個終極的科幻愛情故事。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