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春季日劇 造夢女孩 中字線上看

首播:20150516
主演:小松菜奈 菊地凜子 太田信吾 永岡佑 陰山泰 真劍佑 濱田龍臣 谷花音 田中泯 夏帆 淺野和之 小田切讓
簡介:將夢想寄託於女兒身上的前模特母親,一炮走紅卻終是走向滅亡的美麗女兒,兩人共同編織的醜聞故事
十三年前,阿部一家搬到了被自然包圍的某個郊外小鎮。父親是法國人托馬,母親是日本人乾子,還有二人美麗的女兒夕子,一家人看起來完美無缺。
以乾子讓年幼的夕子參加CM選角為契機,夕子受到廣告代理店創意總監村野的賞識,進入了演藝界。
數年後,移籍到大型演藝事務所的夕子,實現了母親的心願,一炮走紅。雜誌封面、綜藝節目、電視劇……無所不在。
就在人氣急速上漲的同時,夕子強烈地感受到自己呈現於世間的形象與自身實際的反差。
就在這時,她邂逅了從不諂媚於世的舞者正晃,並陷於熱戀之中。
而正是這件事,讓一切脫離正規,噩夢從此開啟……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