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9春季日劇 惡黨 加害者追蹤調查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5-12
  • 主演:東出昌大 新川優愛 青柳翔 蓮佛美沙子 山口紗彌加 寬一郎 篠原友希子 中島步 渡邊一計 三浦誠己 山中崇 波岡一喜 柄本明 板谷由夏 益岡徹 松重豐
  • 簡介:辭去警察一職,進入一家偵探事務所工作的佐伯修一(東出昌大)接受了一對夫婦的委託,夫婦請他“追踪調查殺害了我們的兒子,離開少管所回歸社會的男性加害者”。在木暮所長(松重豐)的命令下,佐伯開始了調查,而佐伯自己有著年幼時姐姐被人殺害的經歷,自那之後身為受害人遺屬的他懷抱著對犯人的複仇之心生活至今。隨著調查推進,他發現男性調查對象——坂上(青柳翔)在離開少管所後又染指了匯款詐騙等更多的犯罪。委託人夫婦向一直觀察坂上的佐伯提出了一個新的委託,希望他“找到是否應該寬恕這個男人的判斷依據”。與坂上接觸過後,佐伯給了委託人夫婦某個結論。
    那之後,佐伯依然在繼續進行“加害者的追踪調查”這一業務。在他的調查下,加害者們後來的生活漸漸明晰。
    在晴香(新川優愛)的協助下,佐伯追查到了過去將姐姐逼死的三個“惡黨”。在熊熊燃燒的複仇之心的驅使下,佐伯最後會做出怎樣的行動呢!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