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わたし旦那をシェアしてた 我分享了我丈夫 2019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7-04
  • 主演:小池榮子 涼 岡本玲 夏木麻里 平山浩行
  • 簡介:和丈夫過著幸福生活的晴美,有天接到警方的來電,通知她的丈夫被人殺害,她趕到醫院時,出現另外兩名自稱為丈夫的妻子的女性。而且她們的丈夫在遺言中交待得到她們要在單親媽媽專用合租屋同居,而且要將3億日圓的遺產留給一個他最愛的妻子。到底恭平最愛的妻子是誰?三名愛上同一男人的單親媽媽,被捲入丈夫死後留下的疑團和謊言之中。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