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9冬季日劇 詐欺刑警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8-31
  • 主演:木村文乃 高杉真宙 真島秀和 清水尋也 足立梨花 玉置玲央 長塚圭史 鶴見辰吾 香川京子 青木崇高 遠藤憲一
  • 簡介:“匯款詐騙”“退款詐騙”……有這樣一群犯罪分子,他們用各種各樣的方法欺騙市民,奪取大量金錢,被稱為“特殊詐騙”分子。 2018年,全國遭遇“特殊詐騙”的被害總金額高達356億日元。為什麼無論警方多麼努力喚起注意,卻依然有被害人上鉤?為什麼被逮捕的基本都是“電話人”和“取錢人”,卻無法找出詐騙團伙的頭目?主人公作為警視廳的一名勇於直面困境,全力追尋和揭露詐騙團伙真實狀態的女警。本劇透過她的雙眼,描繪了一群形形色色的人們,有年輕的罪犯,年長的被害人,還有警察,他們雖然所處的境遇各不相同,但都品味著人生之苦,努力想要活下去。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