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棋盘上的向日葵 棋盤上的向日葵 2019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9-08
  • 主演:千葉雄大 蓮佛美沙子 大友康平 柄本明 竹中直人
  • 簡介:平成6年(1994年)在埼玉的山中發現一具白骨遺體。唯一留下的線索只有初代菊水月作的棋子,縣警石破(大友康平 飾)與退出獎勵會成為警官的佐野(蓮佛美沙子 飾)對此展開調查。與此同時,未經獎勵會就從實業界轉型為職業棋士的另類棋手上條桂介( 千葉雄大 飾 ) 正在挑戰龍昇戰與6冠王壬生芳樹對戰。在序盤戰取勝的上條在接受將棋雜誌採訪時,回憶起孩童時代在故鄉諏訪撿到將棋雜誌。昭和47年(1972年),過著貧困生活的小學生上條,在退休教師唐澤(柄本明飾)的大力支持下,漸漸被將棋的魅力吸引。後來他遇到與傳說中取參考資料東明重慶(竹中直人 飾),兩人的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